您现在的位置: 天天营养网 >> 饮食与营养 >> 快乐厨房 >> 文章正文
来自美国乔治敦大学的lombardi综合癌症中心最新的研究结果显示,在巧克力中某种化合物可以发挥其抗癌的效果,有望可以作为一种新型的癌症治疗方法。这个研究解释了在可可当中五聚物是如何使可以和癌症细胞联系在一起的蛋白失去活性的原理。 但是研究人员说,巧克力虽然是许多抗癌化合物的来源,但是并不意味着摄入巧克力就可以减少人们患癌症的几率。同时,巧克力富含自然的抗氧化物类黄酮。这些抗氧化物可以保护细胞免于受不稳定的分子自由基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