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是西方人的主要饮料之一。它味苦却有一种物殊的香气,还有提神功效,因此我国很多人也十分喜爱。经常加班、熬夜的人常用它来提神;情侣们往往酷爱咖啡丫的温馨氛围。可以说咖啡也是我国的主要饮料之一。
人们在生活中不可避免地接触到各种辐射,如光波、电磁波等,久而久之,都会对机体产生不同程度的伤害。适量饮用咖啡可以减轻这种伤害。
日本医科大学研究发现:每天一杯咖啡,有抑制肝癌的作用。
咖啡中含有咖啡因,有刺激中枢神经,促进肝糖元分解,升高血糖的功能。适量饮用可使人暂时精力旺盛,思维敏捷。运动后饮用,有消除疲劳,恢复体力,振奋精神之效。
日本医科大学研究发现:每天一杯咖啡,有抑制肝癌的作用。
咖啡中含有咖啡因,有刺激中枢神经,促进肝糖元分解,升高血糖的功能。适量饮用可使人暂时精力旺盛,思维敏捷。运动后饮用,有消除疲劳,恢复体力,振奋精神之效。
一般健康人可以饮用
患心血管疾病、胃病、维生素b1缺乏症和癌症患者应尽量不喝咖啡。
每天1-2杯为宜,但不超过5杯。
患心血管疾病、胃病、维生素b1缺乏症和癌症患者应尽量不喝咖啡。
在品咖啡时应配搭一杯白水。品咖啡前先喝一口白水,冲掉口中异味,再品咖啡才会感受到香醇;由于咖啡有利尿功能,多喝白水可以提高排尿量、促进肾功能而不必担心“上火”。
饮咖啡不宜过量。
经常喝咖啡的人应注意补钙。
老年妇女常饮咖啡会导致骨质疏松,易发生骨折。
孕妇饮用过量,可导致胎儿畸形或流产。
过量饮用咖啡对正常的人有致癌危险,对已患癌症的人来说,还是不喝为好。
饮咖啡不宜过量。
经常喝咖啡的人应注意补钙。
老年妇女常饮咖啡会导致骨质疏松,易发生骨折。
孕妇饮用过量,可导致胎儿畸形或流产。
过量饮用咖啡对正常的人有致癌危险,对已患癌症的人来说,还是不喝为好。
原料介绍